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如何判定宝宝的睡眠质量好坏

已有 141 次阅读  2012-06-27 18:48   标签睡眠质量  宝宝  如何 
      很多父母在宝宝闹心的时候往往不会去想到是宝宝的睡眠质量不好而引起的,他们往往认为是小孩子太皮不听话。育儿嫂公司提醒各位家长们要关注宝宝的睡眠质量。
      小宝贝夜晚的睡眠质量,决定了他们身体和智力的发育。一般来讲,小孩子夜里睡得越好,白天精力越旺盛,玩得累了,自然夜晚就会睡得香香甜甜。如此之良性循环下去,不仅生活有了规律,而且对其身体和大脑的发育极有好处。那么,如何判定宝宝的睡眠质量好坏呢?
  宝宝表现为如下几个方面,就可认为是睡眠质量好:
  1.入睡后,直到第二天清晨起床,中间不醒或哭泣;
  2.睡觉过程中,不说梦话;
  3.睡得踏实、安稳(即深度睡眠);
  4.早晨醒来不哭闹(一般哭闹的宝宝多是没睡好或没睡足,当然在确定不是饥饿的情况下);
  5.大人按时就寝,也是保证宝宝作息有规律的重要原因之一。
  以上是月嫂公司的月嫂们在照护宝宝的过程中的经验性结论。如果您的宝宝不是以上的表现,那么您的宝宝的睡眠质量就有问题的,提醒您早点注意。

上一篇: 我们需要一颗平凡的良心 下一篇: 新妈妈,你知道如何抱新宝宝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