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招聘现场轮椅

已有 534 次阅读  2012-05-01 12:56   标签轮椅  招聘 
    一轮椅在招聘现场引人注目,残疾人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难,坚强的应聘。
    某日,在招聘会现场,一名独自开着电动轮椅来应聘的求职者,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上电梯时,市劳动就业服务处工作人员热心地上前,要为其服务,他却说:“没关系的,我自己能上去。”陈先生今年35岁,小时候因为生病,导致腿脚无法走路,之前一直在做一份仓库管理员的工作。虽然身有残疾,但他一直未放弃追求更高的目标。去年,经过艰辛努力后,他终于通过了会计考试,并获得了会计证书。前一天听说有招聘会,特意用了40多分钟,从家里赶过去。在招聘现场,开着轮椅到处转悠,最终在一超市招聘台前停了下来,要求应聘会计工作,并填写了应聘表。虽然心里没底,但他显然并不悲观:“没关系,这世上比我不幸的人还有很多呢。”
    上帝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人,只要自己有迈向前方的勇气,就有未来在等着你。
    文章来源:电动轮椅 www.laolaile360.net

上一篇: 我们需要一颗平凡的良心 下一篇: 翡翠杂谈1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