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堕落

已有 192 次阅读  2012-03-10 10:55   标签class  孩子  color  style 

夜幕降临,我褪下那坚强的外表,将自己柔弱的一面呈现在这里,也只有在这里,我才可以不用那么虚伪,只有在这里,我才可以让泪水肆无忌惮的流下,我可以不端庄,可以不淑女,可以像个孩子一样放声大哭……没人会看到,不会担心被嘲笑……

我不得不承认此刻我在哭,因为没有理由,所以就没有借口。电脑里一直重复的放着爱乐团的《放开》我哭着跟着这首歌一起唱,哽咽声,歌声混为一体,不知道我是在唱歌亦是在哭泣……

我怎么了?怎么又在这样的夜里感到恐惧呢?我把灯关了,蜷缩在被窝里。将音乐声调到最高分贝,想以此占据恐惧的心灵。可声音越高,我就越心痛,就越害怕,拿着手机,一遍遍的翻看电话本,却不知道还能打给谁?打给哥哥,他说他在忙。打给同事,他说他在跟朋友一块吃饭,打给朋友,他说他在开会,打给他,他的电话却在通话中……我还能打给谁,他们都是我认为已经很不错的朋友了?

我开始怀疑,怀疑他们,也怀疑自己,本来疑心较重的我,接连几次碰壁,我的情绪彻底崩溃:我将手机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衣服全都扔到了地上,把水杯摔的粉碎,玻璃碎片划伤了手,当血一滴滴的滴到地上的时候,我无助的坐在了地上,用臂弯紧紧的抱着自己,然后安慰自己:宝贝不痛,你要坚强,宝贝不哭!但是自己的心却不再受自己控制,剧烈的痛起来,痛的让我窒息..

我累了,很累……

当明天早上太阳升起来的时候,我是不是还可以醒过来?

当鲜血不再流的时候,我是不是就可以解脱了……

上一篇: 特殊体系的相平衡和精馏模拟计算.pdf 下一篇: Public.PC.Desktop.v6.3.WinAll-PH\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