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两会期间对所有会用食品进行安全检测

已有 259 次阅读  2012-02-20 09:12   标签检测  食品安全  北京市  工作人员  公共场所 
19日全国全国两会驻地及外围供货单位采样安全检测工作全面开始,此次检测包括食品安全检测水质检测、公共场所卫生检测等诸多方面,各单位将确保两会的顺利召开。
 
据了解,两会期间每一道菜在上桌之前都要进行十分钟的快速检测,主要是准对蔬菜的农药残留检测以及农药残留检测等,发现不合格的一律拿下。相关责任人透露,北京市卫生监督部门已经抽调了60多名检测人员进入各个代表委员驻地,24小时轮流值班。确保每个单位都会派两到三名工作人员进行检查。除了严把饭菜制作的最后一关外,对所有进入代表委员驻地的食品都实行定点采购,安全准入制度。
 
记者现场了解到,仅西城区当天抽检共涉及5个驻地,3个外围供货单位。所采集的样品种类为冷荤凉菜、生活饮用水、美容美发客用品、客用棉织品、游泳池水等,采集样品198件。全部样品均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检测。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