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证实:校园人工草坪老化不会对健康造成影响

1已有 243 次阅读  2013-01-06 10:50   标签草坪  健康  紫外线  校园  影响 
   塑胶人工草坪具有美观、耐用、易养护、不宜造成运动伤害等优点,已在国际国内运动场馆广泛应用。人工草坪本身是树脂产品,到了一定时间,掉毛、起绒等问题不可避免,加上光照、紫外线的影响,都可能会加速场地老化。但是乐凯人工草坪基地认为,场地老化只是不便使用,但不会影响健康。
  学校操场大都是人工草坪建植,但是当这些人工草坪时间长了以后,就会老化掉“毛”,家长担心会影响孩子的健康。针对这种情况,有关专家证实,人工草坪不会对健康造成影响。人工草坪的主要材料是聚乙烯,利用聚乙烯做成的产品在生活中运用得很多,不能因为有一些缺点,就否定它。
 
北京人造草坪   http://www.bjrzcp.com  认为,只要学校的人造绿化草坪操场符合相关规定,就没有大问题。一般能被人体吸入肺部的均为一些极小颗粒,但像PVC人工草皮老化后出现的碎屑不易被人体吸入。一些家长怀疑会不会影响健康,实在是多虑了。但是,学校也应加强操场管理,及时清理老化的塑料纤维,更换新的人工草坪。
 

上一篇: 空气能热水器企业如何“热”起来 下一篇: 中国将常态严格监管外企市场行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