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热钱”来袭!台“财长”:说“外资”比较好

1已有 238 次阅读  2013-01-03 20:27   标签外资  财政部长  闲置 

   股权投资公司    www.shanghaifdi.com/special.aspx   报道,针对热钱来袭,“财政部长”张盛和表示,与其说“热钱”不如说“外资”,并乐观看待汇入台湾的资金可以马上进入台股,显示国际间对台股有信心。

   “立法院财委会”3日审议“国有财产活化、被占用、闲置及低度处理实施情况”,张盛和受邀出席,会前受访时作出以上回应。张盛和说明,热钱主要目的为赚取汇差,而中央银行会严密注意热钱动向,不过,若是外资流入则相当欢迎。

   张盛和并乐观看待,资金汇入台湾后,可以马上投入股市,显示对台股有信心,且台股昨日开红盘,外资在台股集中、柜买、台指期、选择权等四大领域罕见急速同步买超作多,创下近半个月来单日最大的作多手笔,显示大家都对台湾今年经济有信心。

上一篇: 空气能热水器企业如何“热”起来 下一篇: 为什么要经常修剪草皮?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