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快乐的人拥有牢固的友谊

1已有 344 次阅读  2012-07-17 16:36   标签快乐  心理学家  测试结果  研究所 

    电动护理床  和澳大利亚昆士兰医学研究所的心理学家们发现,快乐是由性格特征连同生活状态共同决定的,而性格特征主要来自遗传。
    美国趣味科学网站日前报道,英、澳两国研究人员对990多对双胞胎进行了性格测试。他们将测试结果同研究对象的快乐指数进行对比后发现,不过分担忧、善于交际且凭良心办事的人更容易快乐。

    研究人员说,他们发现一些普通基因导致的性格特征影响人的快乐与否。研究小组负责人、爱丁堡大学的亚历山大·韦斯说:“尽管是否快乐受到诸多外部因素制约,但是我们发现快乐有一部分是可以遗传的,而这部分完全可以由决定性格的基因构造来解释。”

    这些基因并不能保证让人快乐,但由它们决定的性格会成为人们倒霉时的快乐触媒,使危难之中的人能调动自己快乐的“情感储备”。

    尽管基因的影响十分强大,现实生活中人们快乐程度的差异仍有大约50%要归于各种各样的外界因素,如人际关系、健康及职业等。比如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埃德·迪纳的研究发现,最快乐的人通常都有牢固的友谊。

   转载请注明:   电动护理床      多功能护理床      www.jianianle.org.cn

上一篇: 空气能热水器企业如何“热”起来 下一篇: 医用护理床市场为需求而涨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