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男人不明原因出血时不可大意

1已有 296 次阅读  2012-06-21 11:22   标签抗生素  暗红色 
    精液带血
  射精中带血并不是一个鲜见的现象。
  40岁以前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非常小,自行车骑行过多,或者服用了过量抗生素会偶尔有这样的情况。而50岁时发生这种情况就频繁了,也许是前列腺炎的征兆,炎症造成了细小血管的破损,导致精液中夹杂有血丝,去医院检查下,治标便可治本。
  大便带血
  便血相对常见,但可以反映很多问题。
  一旦出现便血,一定要去就诊。红色大便说明消化系统有可能出血;深色意味着大便干燥,也可能有胃溃疡;暗红色可能意味着大肠发炎,鲜红色最危险,可能意味着直肠出血甚至是肿瘤。
  吐血
  吐血有时,并不一定要生气才会吐血。显然,吐血是一种常见现象,不过其具体原因往往因事而议。不过,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内出血都是个大问题。一方面,它可能说明消化系统有问题,另一方面,它可能是其他系统的毛病所致,症状通过消化系统显现出来。
 
    转载请注明:电动护理床   多功能护理床    www.jianianle.org.cn

上一篇: 空气能热水器企业如何“热”起来 下一篇: 工作狂竟是种心理变态?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