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cps广告联盟:被低估的摇钱树

1已有 259 次阅读  2012-04-13 11:02   标签广告商  摇钱树  浏览量  博客  天空 

我经常听到论坛中的问题,说:我已经从我的博客的流量,但收入很少”。以及我所观察到的人说,人们把他们的收入基本上在广告。尽管广告已被一些巨大的摇钱树,几乎85%的人在这个世界上仍然没有成功地使用它... ...所以从声明中,我总是回答尝试CPM广告。

那么,为什么我认为这是一个被低估的滚滚财源?那么只要看看。如果你博客大约是正常的5000独有的一个月,说12000综合浏览量,那么你对你的方式每月30元。人们常常认为销售的直接广告销售,但有时你无法找到任何人会买它。特别是如果你的博客是非常无关的网络营销,那么,人们将notcare您的广告空间。与CPM广告,你可以轻松赚钱。和天空是极限。在我的篮球博客,我已经在上面真的付出我的一个大的领先CPM的旗帜。我所做的是我已经订购了一个便宜的10万美元的交通。与一些广告商支付每CPM(美国基于)4元,多数民众赞成对我来说,真的很大。而这仅仅是个前奏。你可以做更多,“阅读更多按钮”热或不投票脚本,和等)的需要注意的是一些CPM网络一些黑幕的技术要求很严格,你帐户将被终止,做您自己的风险!

那么著名博主不喜欢的CPM的一件事情是,它给用户一个坏的经验。通常情况下,广告是不好的用户体验,因为他们无关。另一个原因是,他们有时显示Flash广告,减慢你的网站!他们还采取了你的收入,30%至40%的大块。像周和Problogger网站可以了两倍,其盈利容易。但它的品牌真的不好,所以我猜他们没有办法在他们的网站上,他们将尝试把CPM广告。

cps广告联盟    (www.jianianle.com.cn)--不可忽视的传媒力量

上一篇: 空气能热水器企业如何“热”起来 下一篇: SEOER必知六大要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