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高质量伪原创文章的3点技巧

2已有 325 次阅读  2012-04-08 14:57   标签原创  网站  代名词  感染力  文章 
  现在很多站长朋友们对于网站的建设而言,大多数强调需要写原创文章,其实这是一种误区,原创文章不是高质量的代名词,而是高质量的原创文章,才是网站内容建设的精华,可是对于站长们而言,想要获得高质量的文章是多么的困难,因为不仅仅需要文章内容有感染力,而且还有让读者感受到内容所带来的帮助,下面笔者就从这些方面,来探讨一下高质量原创文章的创作技巧!
  一:文章立意要新颖
  其实对于网站内容的建设,不是简单的填鸭式的增添所谓毫无质量的原创文章,特别是一些陈词滥调,虽然使用了不同的语言进行了写作,可是对于用户来说,毫无新意,自然难以引起用户的兴趣,其实写原创文章和创作诗歌一个道理,开篇有新意,只要立意新颖,哪怕词汇很平实,照样能够让用户喜欢,而这个立意新颖无疑会对用户产生极大的帮助,最起码从思想上已经让用户感受到另外一种体验!
  二:网络原创文章起承转合,重点在起
  用于网站建设的原创文章,如果没有很好的诱惑力,是很难获得用户的青睐的,而诱惑力的提升,就应该从一开始的时候,就能够让用户感受到强大的气场,所以原创文章,首先要从标题着手,利用标题的强大诱惑力,吸引用户的关注,现在互联网上很多标题党,就像李伟健的一个相声中在晒自己的照片时,用了一个相当具有诱惑性的标题《相声演员李伟健曝越轨的三点照片》,这样的标题,然后用户点击后,却出现了李伟健抱着一个指向三点的钟表,正好跨过铁轨的照片,立刻引来了板砖无数,这就是明显的标题党,但是却不得不佩服这个标题的强大诱惑力!当然笔者在这里并不是鼓励标题党,但是从这个侧面能够看到标题的新颖的确能够让原创内容增色不少!
  标题出色之外,文章内容的写作一般遵循着起承转合,起就是首段内容,一定要精彩,一定要出彩,因为大家上网,经常享受的是快餐式文化,如果起没有做好,那么就很难吸引用户继续阅读下去的欲望,所以首段的写作就要精心创作,通过各种修饰首段,或这是悬疑,或提出一个看似不合理的论断等等,来激发用户那种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精神!
  三:文章结尾不能够狗尾续貂,而是虎头豹尾
  文章四要素,起承转合,起最重要,次之就是结尾,结尾是一篇文章的总结,也是一篇文章的精华所在,如果你的总结很出色,就会让用户产生共鸣,如果结尾是狗尾续貂的话,那么别人即使去转载,可能也会把你的结尾给切段,换成自己的结尾,这样一篇原创的文章,所带来的优势就不会那么明显了!所以说,原创文章的结尾有着两个重要的作用,一个是为了让别人转载的时候,不得轻易地删除,另一个就是给用户产生无限的想象空间!
  网站原创文章写完之后,除了发布在自己的网站上之外,还需要发布到其他的平台,然后通过这些平台,将扩展阅读地址,指向自己的网站,从而让搜索引擎快速收录,同时也会让自己的原创文章在更多的平台展现,这样就会出现更多的转载,一篇原创文章就能够发挥最大的效果!一篇没有获得转载的原创文章,起到的作用毕竟是非常有限的!
    cps广告联盟 www.jianianle.com.cn)--不可忽视的传媒力量

上一篇: 空气能热水器企业如何“热”起来 下一篇: 如何提高网站浏览量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