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分享企业可以发网络广告的一些途径

已有 274 次阅读  2012-03-22 17:45   标签宣传  论坛  新闻媒体  color  网上 

   cps广告联盟通过整理,一般情况下企业可以通过以下几种途径去发布广告:

  论坛:论坛绝对是网上最流行的信息发布渠道,并且任何用户可以成为其成员。任何成员都可以在上面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因此发表与公司产品相关的评论和建议,可以起到非常好的口碑宣传作用。这种方式的好处是宣传是免费的,但要注意遵循论坛的规则,否则滥发广告将适得其反。

  门户:在媒体上发布企业的新闻稿子是一种很快捷的宣传模式,对于一个公司来说,选择在与本公司产品相关的新闻媒体上发表自己的产品新闻将是一种非常有效的、传播自己信息的方法。所以,对于注重广告宣传的企业,在这些媒体上发布希望是一个不错的传播渠道。

  分类:分类信息本身的流量非常巨大,而且面向的用户范围广,企业可以上去发广告,同时分类网站也是一个做外链的不错地方,可以为了提高知名度和挖掘潜在用户推广的。但是,企业在分类信息上做推广的时候,要根据自身网站的情况来分析是否值得使用分类信息推广。

  联盟:在所有的企业推广有关的网络营销手段中,网络广告的宣传效果是最直接的。广告联盟永远都是是网上投放网络广告的主流,并且在近几年网络广也在不断的在进行模式创新,如最近比较火的点告联盟,该联盟由于克服了传统网络广告交互性差等弱点,因此获得的点击质量都比较高。

   以上几种就是比较常见的企业推广渠道,太极圈广告联盟提醒企业们在决定通过互联网进行网络营销的时候,必须要充分的认真分析自己的整体经营策略、企业文化以及广告需求,将其与公司从整体上进行融合,真正发挥网络营销的的宣传优势以此来达到最佳的效果。

   cps广告联盟www.jianianle.com.cn)--不可忽视的传媒力量

 

上一篇: 空气能热水器企业如何“热”起来 下一篇: 站长与广告联盟 合作双赢才是终极目的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