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公共娱乐场所(网吧)消防检查治理中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应急广播系统标准

已有 203 次阅读  2014-10-22 14:47   标签娱乐场所  报警系统  网吧 

北仁汇智维保单位为您讲解公共娱乐场所(网吧)消防检查治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应急广播系统标准

  1.设在建筑物除一、二、三层以外的其他楼层的公共娱乐场所,应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

  2.卡拉OK及其包房内应设声音或视像警报。

    3.附设在建筑物内的消防控制室,宜设在建筑物内的底层或地下一层,应采用耐火极限分别不低于3h的隔墙和2h的楼板,并与其他部位隔开和设置直通室外的安全出口。

    4.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应急广播系统的设置应按所附设建筑的有关规定执行。

  5.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的单位应安装“119”火灾定点报警网络系统。

上一篇: 学校重大火灾隐患谁负责 下一篇: 灭火器检查保养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