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笔记本电池可续航数日?苹果计划就燃料电池申请专利

1已有 427 次阅读  2012-01-17 09:10   标签电子设备  笔记本  电池续航  计划 

 

恒新国仪:还在为笔记本等电子设备的电池续航能力所苦恼?使用一天甚至几个小时便需要充电,如何能够满足当代人对笔记本等电子设备需求?或许不久你就不用为这个问题而烦恼了,因为苹果正致力于电子设备可替代能源开发,研发一种新型燃料电池系统(测试仪)

 

据悉,近日苹果计划向美国专利局申请两项专利,可能命名为“便携式移动设备燃料电池系统供电”和“便携式移动设备与燃料电池系统的耦合”。这两项专利均是指向苹果研发的便携式移动设备燃料电池。

 

苹果称他们研发的这种便携式移动设备燃料电池,在续航能力上有大幅提升。能够让笔记本等电子设备在不充电的状态下,使用数天甚至数周。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不仅不用再担心充电问题,甚至笔记本电池重量、成本都可能会降低。

                  

                                                       文章整理:恒新国仪测试仪www.whgykj.com

 

 

上一篇: 新手站长怎样提高原创水平 下一篇: 三相电能表现场校验仪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