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新手站长怎样提高原创水平

已有 314 次阅读  2011-12-26 10:31   标签原创  office  知识 

在做网络推广时新手遇到的大问题就是原创文章的编写,因为初涉这个职场,还没有那么多的相关知识去展开写作,但是看到老手们得前车之鉴,基本上都是运用原创来做好推广的,那么恒新国仪就这个问题就自己的亲身经验给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分析一下网络推广新手可以从下面几点来逐渐提高原创文章写作水平:

 

1、多看看别人写的原创文章。网络推广新手在写原创文章的时候通常会有不知从何写起的感觉,其实不是不知道写,而是没有理清写作思路,那么这个时候多看看别人的原创文章,不仅可以学习别人的写作思路,也可以很好的学习别人的经验方法,慢慢的看多了自然就有东西可以写了。

 

2、试着自己原创文章。经常看别人的原创文章的同时,也要试着自己写一些原创文章,不要担心自己写不好而不写,原创文章都是表达自己的思想、感悟和见地,看多了别人的文章总会有一点点心得感悟或者体会,试着写下来,慢慢的培养成写作的习惯,而且原创文章可以发布到站长网或论坛,不仅可以和别人分享自己的想法,当文章被转载还能够为网站带来外链,比如我在A5站长网发过一篇外链和原创的相关度应该如何掌控?的文章,审核通过后不久就被搜索引擎收录而且被很多站长网站转载并且保留了原文链接,这无形之中也是一种很好的推广方式。

 

3、伪原创别人的文章。如果觉得还是不能写出原创文章来,那么可以选择伪原创,伪原创文章不是全部复制别人原文,而是在原文的基础上加以修改,伪装成原创的,可以修改原文的标题或者在原文基础上加上自己的见解和想法都可以,而如果是全文转载最好保留原文的作者信息,毕竟别人写原创文章也是需要时间和精力的,要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

 

说了半天,网络新手到底该怎样写原创性的文章呢?

 

首先,总结自己在网络推广的心得感悟。网络推广有很多方法,在尝试不同推广方法的时候总会有一些实践心得或者好的想法,都可以作为原创文章的内容,既是对自己的总结也可以和别人分享。

 

其次,观察这个行业的动态发展。既然身在网络推广这个行业,对其关注是必不可少的,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或者最新变化,比如搜索引擎最近的一些变化,对业内热点人物事件的想法等都是很好的原创题材。

善于发现问题和思考问题,比如恒新国仪自己做的是仪器仪表的网站,最近我的站的关键词“直流断路器安秒测试仪”这个词有点下滑,我就坚持写关于这方面的行业信息,然后发到相关的企业论坛,后来收效不错,词也起来了。

 

然后,加强自己的理论知识学习。网络推广的理论知识网上遍地都是,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不仅可以提高自己对网络推广的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也是对自己能力的提升。

 

最后,坚持每天写一篇原创文章。小时候老师要求我们每天写一篇日记,那么在做网络推广的时候也可以这样要求自己,每天坚持写一篇原创文章,既是对网站权重的一种提升,也能更好的锻炼自己,因为在写作当中也可以发现很多问题,而正是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之中逐渐进步,逐渐提高。

 

恒新国仪目前虽说也是菜鸟级的任务,但是我一直坚持在写原创,虽然写的不好,但我相信,这只是暂时的,笨鸟先飞我一直坚信!相信你们也是哦文章出自恒新国仪:www.whgykj.com/8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了 下一篇: 仪器仪表行业发展需做三措施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