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哪些地方适合安装自动门

1已有 96 次阅读  2012-01-06 15:13

 

    [url=http://www.snfee.com/][color=black]广州自动门[/color][/url]哪些地方适合安装自动门呢?

一、医院、福利设施、老年人居住疗养型设施:轮椅、患者移动病床经常出入的监护室、病房、诊疗室,家居自动门方便残疾人或年老者轻松开启。

二、一般住宅、公寓:因为噪音低,适合于门厅到客厅的隔断、深夜出入频繁的客厅到卧室。

三、办公室、公共设施:家用自动门使用静音,保证室内环境安宁舒适,提升了生活工作品质。

四、厨房、卫生间等需经常出入的小空间:因厨房通道狭小使用家居自动门

  自动门如安装在承重墙上或真他附着物上,保证铝合金轨道安装上去后水平垂直、牢固,请安装时使用水平管量好水平。
文章出自:www.snfee.com

上一篇: 中外合资、合作企业工商登记需要哪些材料? 没有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