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大额注册垫资增资,大额摆帐,大额垫资增资13051799666兴企联合

已有 225 次阅读  2012-02-29 16:38

 

大额增资、垫资,专业提供大额增资、企业摆帐显帐 过桥资金(1千万-8亿)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代理全国工商注册,大额增资、垫资(1千万-8亿)资金服务的公司;资金可一次性到位;内资、外资设立;个人、企业打保证金;企业摆帐;银行资金证明;过桥资金;企业显帐;银行汇票承兑。
垫资注册,企业过桥资金,增资:
我公司提供全国各地区垫资工商注册,增资服务,二级地区在一千万以上即可办理;资金可到当地银行存入验资,资金从银行真实过户,客户可看到存款。
公司经营项目:融资担保公司注册垫资、增资;过桥资金;企业摆帐;银行资金证明;企业显帐;企业(垫资、增资)
公司网址:www.bjxqlh.com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10-6460789213051799666    
QQ(秘书):1198660218

上一篇: 大额外资设立,外资垫资,外资增资,兴企联合主办全国外资设立资金服务!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