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气动锚杆安装机,锚杆安装器

已有 285 次阅读  2012-01-04 15:22   标签class  normal 

气动锚杆安装机,锚杆安装器

使用适当的气动压力
本品通常用6.0-8.0kgcm²范围的气动压力;
如果气压太低,会使工作效率降低或无法正常工作;
超过6.0-8.0kgcm²范围的气压,严重的可能损坏内部零件,影响本品的使用寿命。

正常的润滑保养
本品一般使用气动工具用润滑油或SAE10润滑油,严禁使用浓机油,每次工作前在加油螺钉处,松开螺钉滴3-4滴润滑油,注意:切勿将异物、砂粒进入油孔,否则将导致汽缸抱死;必须定期清除工具外表的灰尘和铁锈,并定期由专业人士检查维护锤打部分润滑油是否足够,每月锤打部分需注入黄油50克左右,以确保本品零件不过度磨损。

保持供气系统的干净、干燥
压缩机在工作中应定期排水,否则会将水分、灰尘等异物带入,导致机体内零件生锈或过早老化,使部件损坏或报废。
禁止高速空运转
本品长时间高速空运转,将严重影响机体零件的损耗。

 

上一篇: BZA101、2、3矿用隔爆型控制按扭 下一篇: ZQS矿用手持风煤钻,手持锚杆钻机,手持气动钻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