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ZM15矿用隔爆型煤电钻,防爆煤电钻,干湿式煤电钻

已有 313 次阅读  2012-01-04 14:50   标签防爆  class  normal 

ZM15矿用隔爆型煤电钻,防爆煤电钻,干湿式煤电钻
一、主要用途
ZM15
型矿用隔爆型煤电钻符合GB3836-2-83《爆炸环境用防爆电气设备隔爆型电气设备"d"》等规定,适用于有瓦斯(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矿井中,可供中硬和坚硬煤和软岩层中作钻孔眼之用的掌上型钻机,该钻具有温升低、效率高、出力大、使用寿命长的优点。
煤电钻由隔爆电动机、减速器、开关等部分组成。为了操作安全,电钻操纵的左右手柄、开关把手、风罩等均采用绝缘的塑料制成,电缆为UZ3×41×4的矿用橡套电缆,接线时应将电缆的端头剥好镀锡后,套上塑料套管,然后进行接线,并注意接线座上的接地标记切不能接错。
二、相关参数

型号 ZM15D 煤电钻 ZM15Q 煤电钻
重量 15.6 kg 15.8 kg
主轴转速 640 520
主轴转矩 22.4 27.5
钻孔直径 Φ 38 45 mm Φ 38 45 mm
额定功率 1.5 KW 1.5 KW
额定电压 127 V 127 V
额定频率 50HZ 50HZ
相数 3N 3N
额定电流 11.2A 11.2A
电机效率 76 % 76 %
工作方法 S 2 -30min
(半小时间歇工作) S 2 -30min
(半小时间歇工作)

上一篇: BZA101、2、3矿用隔爆型控制按扭 下一篇: ZQS-35/1.5手持气动钻机,ZQS手持风煤钻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