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地区联盟 - 家电维修

  • 分享

    闵行区樱花热水器维修64933511

    张石子 2012-10-26 20:51
    上海闵行区樱花热水器维修服务中心专业提供热水器维修、热水器保养、热水器清洗、热水器移机、热水器安装、热水器检修等服务项目。本中心由 总公司授权的维修单位,公司严格遵守总部所规定的服务项目,严格实行先检查故障原因后报价并出示价格表、经过用户同意方可维修的思想。 
    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用精良的配件,优质的服务,科学的管理,精湛的技术,用心为客户服务;公司本着“以诚信求生存” 的经营理念,凡是经我公司技术人员维修过的热水器,公司承诺一律免费保修。本公司维修人员不论是从技术方面、服务态度还是人员素质方面都达到了一流的水平。 
    便捷:方便快捷的上门维修,让您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专业的服务。
    周到:24小时全天侯服务, 为您解燃眉之急。
    无忧:收费合理,不成功不收费,零风险。
    服务理念:以消费者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全心全意用心服务。
    服务项目: 热水器维修、热水器安装、热水器移机、热水器清洗、热水器保养等。
    24小时报修热线:021-64933511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曝小牛有意追科比昔日搭档 老鱼或辅佐诺维斯基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