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上海闵行区马桥镇皇明太阳能热水器维修电话64933511

已有 103 次阅读  2014-06-06 11:06   标签上海闵行区  热水器  太阳能  加热器  控制器 

     上海闵行区马桥镇太阳能维修部,专业太阳能热水器维修、安检、清洗、保养。 本着信誉至上、至诚至信、开拓创新、全面发展、争创一流、以信为本、以质求信的宗旨目标。以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和称赞 。 始终本着“诚信为本、以质求信”的宗旨,“开拓创新、全面发展”的精神,本着诚信第一、信誉至上、用户就是上帝的服务宗旨, 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维修、安装服务, 只要您拨打一个电话,剩下的有我们来为您解决!
  
1、提供优质太阳能控制仪及相关配套元件,更换太阳能微电脑控制仪。 
2、提供系统不上水、水压不足、漏电等故障维修。 
3、功能加装:电辅助加热器、全自动或半自动控制器、加装增压泵、单向阀,更换阀门。 
4、更换真空管;当真空管的钡——钛吸气剂变黑,即表明真空度已下降,需更换集热管。 
5、真空管太阳热水器真空管的清洗。 
6、各管道、阀门、浮球阀、电磁阀、连接胶管等渗漏修复。 
7、集热器的吸热涂层若有损坏或脱落修复;支架、涂刷保护漆,以防锈蚀。 
8、加装循环系统,修复循环系统设备,提高热利用。 
9、各品牌太阳能热水器拆机、移机服务。 
10、加固加装防风避雷设施。 
11、加装太阳能热水器安全开关!
主要提供的配件有:太阳能优质高效真空管,复合管阳光集热器,热管真空管太阳能集热器,全自动控制仪,太阳能水箱,太阳能电热带,集热器,硅胶制品,电加热,保温管,太阳能热水器阀门,管材,传感器。
联系人;张杰

上一篇: 上海青浦区博世壁挂炉维修64933511 下一篇: 上海闵行区马桥镇荣事达洗衣机维修021-64933511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