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4200脉冲IV测量CMOS晶体管的目标应用和测试项目

已有 443 次阅读  2011-12-07 20:45   标签测试  项目  相关性  style  title 
4200脉冲IV测量CMOS晶体管的目标应用和测试项目
4200-PIV[1]包涵盖解决最常见参数晶体管测试的测试项目:Vds–id和Vgs-id。这两个测试提供直流和脉冲两个模式,允许两种测试方法之间的相关性,并已配置用于前沿、低功率CMOS器件的测试。



这些测试连同自动校准和电缆补偿的初始化步骤,包括在单4200测试项目,脉冲IV-Complete中。



有另一个脉冲IV测试项目:Demo-PulseIV。这个演示项目是IV-Complete的一个子集,目的是用使打包的演示DUT来说明脉冲IV的能力。


 



4200脉冲IV能力的概述:




  • -5至+5 V的脉冲门极电压,以零为参考

  • 脉冲宽度40-150ns(由于4200-RBT),以10 ns增量进行调节

  • 40us及以上的周期(由于4200-RBT),以10 ns增量进行调节。最大占空比为0.1%。

  • 脉冲瞬态编程至10ns,导致13 ns的瞬态时间

  • SMU提供漏极上直流电压偏置,- 210V至210 V

  • 漏极电流脉冲测量,最高可达100mA,由8位示波器卡提供5 uA的分辨率(可以通过平均多个脉冲得到更高的分辨率)

  • Vds- Id和Vgs-Id扫描

  • 单脉冲“scope” shot用来设置验证和瞬态测试


 



需要注意的是,上述清单是完整的4200-PIV包所特有的操作。独立的部件,如4200-PG2和4200-SCP2[2],可能有不同的功能。例如,4200- PG2[3]可以编程输出10ns的脉宽,但此脉冲不足以进行脉冲IV的测量,因此没有放置于提供的PIV设置中。



 



 



 了解更多信息

     要想了解有关4200-PIV脉冲IV包或者吉时利其他系列数字源表的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www.keithley.com.cn/products/dcac/voltagesource/?mn=4200-PIV ,或者联系吉时利公司:全国免费电话800-810-1334手机用户请拨打440-650-1334。



 



免费索取吉时利2011年测试测量产品目录CD



 http://www.keithley.com.cn/promo/wb/286



 



 


<table align="center" border="0" cellpadding="0" style="width: 720px" width="720">
<tbody>
<tr>
<td style="width: 245px">

1.jpg


 


</td>
<td style="width: 883px">


吉时利2011年测试测量产品目录CD包含了完备的测试测量资源,近400页的参考资料、选型指南都包括在一张简单易用的CD中。


</td>
</tr>
</tbody>
</table>

 


登录吉时利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eithley)与专家进行互动。



 


<table border="0"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tbody>
<tr>
<td style="width: 605px; height: 5px">


吉时利仪器公司(中国)市场部

(T) 8008101334,  8610 82255010,  82255011


</td>
</tr>
</tbody>
</table>


 


上一篇: Signal Tap II简单使用小记 下一篇: 4200-PIV脉冲IV包简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