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4200脉冲IV测量CMOS晶体管工作原理

已有 517 次阅读  2011-12-07 20:43   标签测量  晶体管  工作原理  示意图  title 
4200脉冲IV测量CMOS晶体管工作原理
本文补充了4200-SCS[1]应用手册第四章节脉冲IV部分信息。双击4200桌面上的Complete Reference图标得到所有4200的文档。



通常而言,4200-PIV[2]给门极施加一个脉冲,同时直流偏置漏极。源和本体均连接到地线/屏蔽层上。双通道示波器(4200-SCP2)测量门极和漏极电压。漏电流是通过计算示波器的50ohm两端(图1a,SCP2通道2的 Rsense)的电压降得到的。


 



为了提供信号截图并显示设置不同的影响,图1a及1b显示了脉冲IV设置的原理图及选择点对应的波形示意图。虽然许多波形显示如下,实际上却只有2个波形是由4200-SCP2[3](B和E)测量的。图1b所示的波形是图1a所示信号的截图,所有的图使用同一时间刻度。同时显示所有波形允许对线路的不同部分的直流偏置和相对幅值进行对比。



 



001.jpg


 



 



图1a.     4200脉冲IV互联原理图,显示4200-PG2, 4200-SMUs, 4200-RBTs 和 DUT



002.jpg


 



图1b.     图1a所选点的波形



 



 了解更多信息

     要想了解有关4200-PIV脉冲IV包或者吉时利其他系列数字源表的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www.keithley.com.cn/products/dcac/voltagesource/?mn=4200-PIV ,或者联系吉时利公司:全国免费电话800-810-1334手机用户请拨打440-650-1334。



 



免费索取吉时利2011年测试测量产品目录CD



 http://www.keithley.com.cn/promo/wb/286



 



 


<table align="center" border="0" cellpadding="0" style="width: 720px" width="720">
<tbody>
<tr>
<td style="width: 245px">

1.jpg


 


</td>
<td style="width: 883px">


吉时利2011年测试测量产品目录CD包含了完备的测试测量资源,近400页的参考资料、选型指南都包括在一张简单易用的CD中。


</td>
</tr>
</tbody>
</table>

 


登录吉时利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eithley)与专家进行互动。



 


<table border="0"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tbody>
<tr>
<td style="width: 605px; height: 5px">


吉时利仪器公司(中国)市场部

(T) 8008101334,  8610 82255010,  82255011


</td>
</tr>
</tbody>
</table>


 



 



 


上一篇: Signal Tap II简单使用小记 下一篇: Office2007中公式编辑器3.0乱码的解决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