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征文]回首2011,展望2012

已有 318 次阅读  2012-01-05 18:55   标签2011  class  大学生活  知识  专业 
征文]回首2011,展望2012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流逝,2011年初的事情还历历在目,可是看日期却是年末了。回首2011年,有太多太多的感慨,有太多太多的记忆在脑海拼凑成形,我努力去回忆。回忆中有喜悦、有遗憾,往事无可追,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反思一下后作为前车之鉴吧。

2011这一年,大三结束大四开始,这一年学到了许多专业的知识,终于快要走出学校了,回想过去看学长学姐离开的日子,顿生万分感慨,时间不等人啊,转眼就要告别大学生活了,可是却有很多一直想做却没做的事。没有课时,为什么不去礼堂看下电影;没有课时,为什么不去讲学厅听听报告;没有课时,为什么不去操场踢踢足球……明天是大学期间的最后一节课了,之后再也不用早起去上课,再也不用为考试、作业烦恼了;自习、占座、期末这些字眼也将渐渐离我而去了。

2011这一年,我学到了很多,同时也成长了很多。许多的事情要自己去面对,要学着从一个温室的小草转变成森林里的大树。通过参加各种宣讲会,经历了各种面试,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并且自己喜欢的工作。曾经有人说,人生就是一场修行。是啊,人生就是自己不断学习,不断向着目标努力地过程,只是最终人们修行的成果是不一样的。

回首2011,虽然有很多很多的不舍,可是这一页终究是要翻过去的,只有把过去埋藏在心底。再过几天就是2012年了,它会是世界末日?

2012年是龙年,我也将迎来本命年,人人都说本命年是不好运的到来,但是我还是对龙年充满期待的。希望在学习上能再接再厉,抓住在学校的美好时光,再多学点知识;在工作上勤勤恳恳,认认真真完成,不断地进步。2012年将会有很多的挑战,很多未知问题需要我独自去面对,独自去承担,不求一路风调雨顺,没有困难就不会有成长,只求在2012年的自己更加充实,更加努力!

上一篇: C语言深入浅出 :回味经典 下一篇: 初学者请不要看太多的书那会误人子弟的。先找一本好书系统的学习。很多人用了很久都是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