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在线音乐网站Last.fm或存有安全漏洞 提醒用户更改信息

已有 229 次阅读  2012-06-11 16:41   标签安全  网站  在线音乐  微软雅黑  normal 

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周三证实,该网站部分用户的密码已遭泄露。此事暴露的第二天,在线音乐播放服务网站Last.fm也发表声明,称其正在积极调查自己的用户信息是否泄露。

Last.fm官方首先发表声明,建议用户尽快登录自己的账号,通过个人页面设置更改原始密码。公司声明称,“在其他网站上发生了密码泄露事件,并且泄露信息已公布于众。为了提前预防,我们要求所有用户立即更改他们的密码。”

Last.fm极力推荐这样做是因为更改了新密码,可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话虽如此,但转念一想。Last.fm并没有表态自己的用户信息是否已被泄露。但从官方举动可猜测出两点:

1. Last.fm确实存有安全漏洞,用户信息泄露;

2. 此次方案是单纯的预防措施,用户信息为泄露。

不过结果如何,用户都需要更改原始密码。当然,我们希望结果是后者。但世事难料,只好等官方进一步的确认。另外据消息称,昨日LinkedIn证实其网站用户密码泄露余约646万。

上一篇: C语言深入浅出 :回味经典 下一篇: 舌尖上的Evernote:“食记”记录你所有的美食体验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