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职业社交网络LinkedIn斥资1.2亿美元收购SlideShare

已有 348 次阅读  2012-05-04 15:31   标签auto  微软雅黑  normal 

据职业社交网络服务网站LinkedIn官方博客透露,LinkedIn准备以1.1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在线文档共享服务提供商SlideShare,支付方式为45%的现金和55%的股票。

作为专业PPT文件分享网站,Slideshare在许多专业人士眼中很有价值,很多国外专家都会将研讨会上的主题演讲放上去,用户已经上传了超过900万份PPT,可以说是一个国际化的分享平台,例如加拿大数位学习专家Stephen Downes,就上传了一百个以上的简报资料,而且档案都可以下载。

LinkedIn CEO Jeff Weiner认为Slideshare能够满足LinkedIn的专业需求:

“演示文稿是专业人士获取及分享知识经验的重要途径,而同时,演示文稿也能够凸显出他们的专业素质能力。演示文稿也能够帮助专业人士去发现新关系并获得能够促进他们事业成功的新视野。而这些,恰好是Slideshare能够提供给LinkedIn的,它能够使LinkedIn给客户带去更专业的补充。”

Slideshare网站上众多的专业人才用户是吸引LinkedIn的重要原因,这将使LinkedIn在企业社交网络服务行业更加引人注目,使其职业社交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LinkedIn是一家职业社交网络服务网站。网站的目的是让注册用户维护他们在商业交往中认识并信任的联系人,俗称“人脉”(Connections)。用户可以邀请他认识的人成为“关系”(Connections)圈的人。Linkedin目前用户过亿,平均每一秒钟都有一个新会员的加入。其会员大约一半的成员是在美国,1100万来自欧洲。

Slideshare是一个在线文档共享服务提供商,注册用户可以上传PPT、Word、Excel文档,并加上标签,让大家透过Slideshare的平台观看。目前Slideshare是全球最大的PPT分享网站,用户已经上传了超过900万份PPT,对专业人士很有价值。网站也支持Word、Excel文档,相信将来Word、Excel的分享量也会增加。

上一篇: C语言深入浅出 :回味经典 下一篇: DevRocket:动动鼠标即可制作精美的 iOS 应用原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