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WP游戏开发者:日进千元 盈利主要来自广告

已有 160 次阅读  2012-04-23 16:22   标签广告  游戏  开发者 
尽管微软的Windows Phone目前在市场占有率方面肯定比不上iOS和Android,但是也能为Windows Phone平台的游戏开发者带去不少的收益。

一年前,一家名为FourBros的工作室在Windows Phone平台上推出了一款叫做Taptitude的免费手机游戏,截止到现在,这款游戏已经为这个工作室带来了30万用户和10万美元的收入。有趣的是,这家工作室也是在Windows Phone平台推出后才开始收入飙升的,他们的盈利主要来自免费游戏上面的广告收入。目前他们每天仅来自于这款游戏上的收入就达到了1000美元。FourBros工作室的成功也激励着更多的应用开发商加入到Windows Phone平台中来。

上一篇: C语言深入浅出 :回味经典 下一篇: 雷军专访释疑小米出货慢 坚称不惧同模式竞争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