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2011年总结

已有 207 次阅读  2012-02-28 11:14   标签face  办公室  世界末日  style  网上 

2011年过去了,迎来了所谓“世界末日的”2012,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忧伤,本人还没有活够啊,哈哈。在大家都沉浸在元旦假期的欢乐之中时,本人还苦逼的坐在办公室里上着班。伴随着网上新闻“烟台富士康一员工坠楼身亡”开启了新的一年。

201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爸是李刚”开启了新年的序幕,也开启了一个拼爹的年代。这一年国家的经济飞速的发展,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我却没有感受到经济发展带来的好处。这一年,国家某部门发布了全国的平均收入,我发现我又扯了国家的后腿,差点就扯到脚后跟了。这一年CPI的每个与都迅猛增长,我的工资却原地踏步;这一年国家加大力度调整楼市,而我却没有看到房价下降,依然怀揣着买房这一伟大的理想而努力。2011年,国家修改了个人所得税的规定,9月份之前还能为国家的税收做贡献,9月之后就不用了,真是愧对了国家的养育之恩。这一年,各地提高了最低工资标准,我们公司,一个上市公司竟然申请了困难企业,员工的工资都按最低的来,各种保险按全市最低工资标准来交,弄的我交了一年的保险,还不如别人一个月的。这一年,各种门事件层出不穷,冠希哥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又卷土重来,就连五台山的和尚也赶潮流,搞“船震门”,而我只能每天进出公司的大门。这一年,带套强奸不算强奸了,广大的女同胞被强奸时进行反抗也能被判刑了。这一年,药家鑫让人明白了,被撞之后不让再像以前那样躺在地方赖着不动了,只要能动就抓紧跑,不让你会被激情的干掉。这一年国内唯一不变的是,各种砖家叫兽依然活跃,依然的拿百姓的智商开玩笑。

2011年整个世界都不是平凡的一年。日本的大地震让我们明白了没钱没房不要紧,只要有盐也能找到老婆。

这一年,乔帮主也去给上帝送iphone5去了。

这一年,同样69岁的卡扎菲和金正日都去登船了,我们的69岁的领导人还依然坚挺。就连美国找了好几年的拉登也去了,我们却依然没有船票。

以上总结,纯属个人抄袭网上他人之作,所说事件,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011是我正式工作完整的一年,20107月毕业,参加工作,终于完成了一个整年的工作。在经历了2010年半年的学习后,这一年得到了领导的器重,不来则已,一来则给来了三个项目。通过这几个项目,我学到了更多的专业方面的知识和很多的经验。刚接项目之初,激情澎湃,努力工作想早日搞完,经过一段时间才发现,在这个公司,项目不要做的太快,规定一年的项目,你可以做到四五年,太快了反而让领导不爽。在这里搞一个电阻,能让你等上两三个月。没办法,别人的事情我无法左右,只能安心的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通过几个项目让我明白了,任何的东西都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不要弄那个半吊子的事情,不要似是非懂。把书上的东西,自己真正的掌握了才是自己的。做事要谨慎,严谨,不要急躁。2012年来了,不管过了这一年后的世界怎么样,这一年里自己要加油,做一个严谨、仔细的工程师!为了实现自己的承诺,也为了那张船票,努力加油!哈哈!!人生能有几次搏,此时不搏何时搏。

上一篇: C语言深入浅出 :回味经典 下一篇: 11.0592M晶振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