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莫雷最擅做截止日前交易 林书豪仍有可能遭放弃

    porereadi 2014-01-16 15:04
    1
     林书豪还是有交易的危险 [保存到相册]

      北京时间1月1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蒂姆-肯尼撰文指出,莫雷是全联盟最擅长做截止日前交易的总经理,他自07年上任至今,一共完成了9笔截止日前交易,涉及了39名球员和10个选秀权。这意味着,阿西克和林书豪仍有可能在2月21日前被送走。

      距离交易交易截止日还有36天。之前有流言称,莫雷渴望继续交易来补强球队实力,以期能让火箭在本赛季就真正具备冲冠实力。在大多数业界人士看来,阿西克、林书豪和莫泰尤纳斯是最有可能被摆上货架的球员。

      其中,阿西克和林书豪下赛季的薪水均为1500万美元,所以被火箭放弃的可能性非常大。阿西克一直不满自己的出场时间,而贝弗利的迅速成长则让林书豪的重要性大打折扣,这是他们有可能被送走的潜在原因。

      但昨天有报道称,林书豪和阿西克有可能一直在火箭待到本赛季结束。“莫雷渴望交易阿西克和林书豪,但难度越来越大,因为他们俩的合同都是毒药式的合同,火箭很难找到合适的交易对象。”一个匿名消息源如是说道。

      莫雷会就此罢休吗?蒂姆-肯尼对此表示怀疑。既然阿西克和林书豪的合同日后将会成为火箭的沉重负担,那莫雷自然得想尽一切办法提前下手。

      火箭目前的战绩为25胜14负,排名西区第5,虽然阿西克和贝弗利这两名防守高手都遭到了伤病困扰,但火箭仍然打出了令人信服的表现,并让莫雷对球队的冲冠前景产生了更多的信心。

      上个月中旬,火箭曾和凯尔特人、76人、老鹰等球队洽谈过有关阿西克的交易。但因为莫雷坚持索要两个未来首轮签作为筹码回报,波士顿人没有让步,最终导致交易流产。林书豪曾被卷入交换朗多和德隆的流言,但火箭送走他的难度相对要大于阿西克。

      从理论上讲,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莫雷如果仍然有意做大交易,那他将会在谈判中处于被动地位。但所有人都清楚,阿西克是全联盟最出色的防守中锋,多支球队都会对他感兴趣,特别是那些有意重建或者是冲击季后赛的球队,将会是莫雷的优先谈判对象。

      业界普遍认为,如果阿西克和林书豪被交易,那火箭有可能会换来一名得力的大前锋球员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哈登26+7关键8分导逆转 琼斯破纪录火箭胜鹈鹕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