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GDP合力救主吉诺比利28分 马刺擒国王迎两连胜

    porereadi 2013-12-30 11:26

    北京时间12月30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国王,经过四节激战,最终112-104战胜对手。赢下本场球后,马刺喜迎两连胜,同时也取得了对国王的7连胜。

      GDP组合此役集体爆发,在比赛最后5分半钟,马刺落后的情况下,球队后16分,全部由三人包揽。而纵观全场,吉诺比利砍下28分,帕克22分7助攻,邓肯也有17分13篮板2盖帽入账。国王这边,同样有三将表现突出,小托马斯砍下27分9助攻,考辛斯29分14篮板,盖伊24分9篮板。

      全场具体比分:23-27、26-30、38-24、17-31(国王在前)。马刺这边,除GDP之外,斯普利特11分8篮板;迪奥14分6篮板7助攻。

      上场球,国王经过加时,力擒卫冕冠军热火。本场客战马刺,球队当然希望奇迹能再度延续。更何况,马刺最近7个主场输了4次,表现并不理想。然而从历史战绩来看,马刺却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之前,马刺对阵国王已经是6连胜,此外纵观两队过去20次交锋,国王输了其中的18回。

      首节,考辛斯跳投先得两分,助国王开壶。斯普利特两罚一中,邓肯转身投篮打板入筐,马刺3-2领先。此后场面陷入胶着,双方先后两次战平。但从本节中段起,帕克、邓肯连续砍分,马刺逐渐掌控局势。帕克上篮得手,主队已经领先5分。盖伊造犯规两罚一中,客队仅落后2分。迪奥两罚全中,首节战罢,马刺27-23领先国王。

      次节,索顿三分线外张手命中,国王仅落后1分。然而此后,马刺众将突然爆发,打出一波18-4的高潮,斯普利特上篮得手,主队已经领先对手15分之多。国王这边随即调整状态,奋起直追,盖伊接托马斯妙传暴扣得手,客队落后7分。吉诺比利造犯规两罚全中,分差重回两位数。考辛斯跳投得手,半场打完,国王49-57落后马刺。

      易边再战,场上局势风云突变。国王打出一波13-6的高潮,盖伊跳投得手后,客队仅落后一分。帕克跳投命中,助马刺止血。但盖伊连砍4分,双方已经战平。考辛斯跳投得手,客队实现反超。此后,小托马斯爆发,国王逐渐将比分拉大。本节最后1分钟,小刺客又连砍5分,三节打完,国王87-81领先马刺。

      末节,托马斯三分再中,国王一度领先9分。马刺打出6-0的小高潮,格林上篮得手,主队仅落后3分。托马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国王领先5分。吉诺比利两罚全中,帕克跳投得手,两队战平。此后,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但国王依据掌控优势。考辛斯造斯普利特犯规两罚全中,客队领先4分。危难时刻,吉诺比利站了出来,他先是接帕克传球,在顶弧命中三分。之后一个回合,又是帕克突破后分球,马努在底角果断出手,三分再中!双方战成102平。邓肯单吃考辛斯,打2+1得手,马刺领先3分。之后,帕克连续得分,主队锁定胜局,最终112-104擒下国王。

      国王先发阵容:考辛斯、鲁迪-盖伊、杰森-汤普森、伊赛亚-托马斯、本-麦克利摩

      马刺先发阵容:邓肯、斯普利特、托尼-帕克、贝里内利、伦纳德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库里29+9+11对飚欧文 勇士加时胜骑士取五连胜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