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曝拜纳姆渴望赴热火快船 凯尔特人亦在考虑范围

    porereadi 2013-12-30 11:26
    1
    拜纳姆有意热火  [保存到相册]


      北京时间12月30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曝料称,拜纳姆之所以会引起骑士公愤,是因为他渴望为一支有望夺冠的球队效力。据消息源透露,如果骑士真的裁掉拜纳姆,那后者渴望去热火或者快船打球。

      今天早些时候,骑士官方宣布解除对拜纳姆的禁赛,“小鲨鱼”可以领取薪水,但暂时仍然不能参加比赛。昨天有报道称,骑士方面有意在1月7日之前将他交易,或者是直接放弃拜纳姆。

      之前有消息源曝料称,快船和热火对拜纳姆很有兴趣,这两支球队都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同时还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的内线实力都有待提升。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快船和热火似乎更倾向于直接和拜纳姆签约,而不是与骑士进行交易。

      “上周六的训练中,拜纳姆用球狠砸篮板,这让队友和教练们对他的愤怒升级,而管理层也决定放弃拜纳姆,并正在积极的寻求交易对象。”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源如是说道。

      雅虎体育的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昨天透露,拜纳姆在平日的训练中很是懈怠,在比赛中也没有倾尽全力,甚至还多次出现对主教练迈克-布朗不敬的行为。

      “拜纳姆缺乏足够的打球热情,因为他对自己的合同仅部分受保障非常不爽。更重要的是,骑士是一支处于重建期的球队,拜纳姆本人则渴望为一支有望夺冠的球队效力。”《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称。

      拜纳姆今年26岁,这是他的第7个赛季。本赛季截至目前,他出场了24次,其中首发19次,在20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8.4分5.3板1.1次助攻1.2次封盖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2%。

      今年夏天,拜纳姆和骑士签订了一份2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队选项,受保障部分为600万美元。按照规定,他的合同到1月7日将转为完全保障。

      如果拜纳姆真的和骑士分手,那热火很有可能成为“小鲨鱼”的新东家。但多位专家也表示,如果拜纳姆去了迈阿密,那奥登在热火的前景将会变得很微妙。今夏加盟热火后,奥登至今还没有在常规赛中亮相过。

      另一位篮球专家比尔-西蒙斯,今天在推特上也提及了拜纳姆的去向问题,他透露除了热火和快船外,凯尔特人也在拜纳姆的考虑范围之内。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GDP合力救主吉诺比利28分 马刺擒国王迎两连胜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