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杜兰特33+13劈扣哈登 书豪6分火箭31分惨负雷霆

    porereadi 2013-12-30 11:25

    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奔赴俄克拉荷马城与西部头名球队雷霆展开对决,这也是哈登回到故地对阵老东家的比赛。然而哈登并没能重演上次交锋时的疯狂得分宴,今日之战9投2中只拿到8分3篮板3助攻的数据,霍华德也只是13投4中拿到9分9篮板而已,林书豪的效率也同样惨淡,9投2中拿到6分。杜兰特则打得异常兴奋,轰下33分13篮板5助攻,并且在第二节的时候直接迎着哈登就是一记惊天劈扣,让昔日的队友颜面无存。最终火箭以86-117惨败给雷霆终止了此前的三连胜势头。惨败31分也是火箭本赛季的第二惨败,此前他们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当中曾经惨败33分。

      火箭前锋帕森斯拿到15分,卡斯比15分6篮板,替补控卫布鲁克斯刷下17分。雷霆控卫雷吉-杰克逊16分3篮板8助攻,瑟弗洛萨13分,伊巴卡8分5篮板2助攻2盖帽,替补后卫兰姆拿到22分4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

      火箭遭遇黑色6分钟无得分

      雷霆出色的防守让火箭在开场之后无所适从,他们在比赛的前6分半钟时间里竟然一分未得!雷霆在杜兰特和瑟弗洛萨的带领下接连得分,随着伊巴卡和杰克逊继续命中,雷霆直接轰出13-0的完美开局。霍华德打进一球这才为火箭缓住颓势,然而雷霆的进攻势头依然火爆,瑟弗洛萨和杜兰特继续狂飙,杰克逊也三分命中,雷霆又是一波9-3的进攻潮,以22-5领先火箭17分。哈登单打得手,加西亚也三分命中,这才稍微为火箭稳住局面。然而杰克逊连续进球打得火箭防不胜防。布鲁克斯登场后连投带罚拿到4分,但火箭首节仍以14-26落后雷霆。

      雷霆连秀劈扣羞辱火箭

      次节一上来杜兰特就开火拿到2分,卡斯比的三分命中外加帕森斯的突破上篮得分总算为火箭缓解颓势,但是伊巴卡瞅准火箭防守懈怠切入到篮下暴扣得分,随着兰姆接连进球,雷霆重新取得13分的领先。“高帅富”的2+1得手试图为火箭追分,然而杜兰特连续开火继续将差距扩大。霍华德和卡斯比各自得分,然而杜兰特继续狂飙连进两球,火箭落后差距达到17分之多。哈登2+1得手,霍华德内线强吃撞翻帕金斯双手怒扣,火箭将分差缩小,雷吉发威为雷霆连续抢分,林书豪立马做出回应,杀入篮下之后一个拉杆上篮命中,但杜兰特随后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双方的差距再度拉开。帕森斯三分命中继续为火箭追分,林书豪最后时刻两罚一中,但火箭上半场仍以44-56落后雷霆。

      杜兰特单节15分轰塌火箭

      帕森斯在下半场一开始就三分命中,然而这记进球并没能扭转局面,火箭接下来的4分半钟时间里又是陷入到得分荒当中一分未得,杜兰特和雷吉两人在外线连续飚射,伊巴卡和帕金斯内线横行,雷霆直接轰出15-0的攻击波,分差迅速扩大到24分。尽管布鲁克斯和帕金斯都有进账,但杜兰特毫不客气又是连刷5分。卡斯比和小布继续进球试图为火箭追分,然而雷霆的进攻势头极为火爆,雷吉连续命中,内线也接连暴扣维持23分的领先。布鲁克斯最后时刻超远压哨三分命中,但火箭仍以70-90落后雷霆。杜兰特单节轰下15分。

      兰姆发飙火箭遭最无情羞辱

      开始后布鲁克斯立马三分命中,尽管科里森二次进攻得手予以回敬,但林书豪连投带罚拿到3分试图为火箭将分差缩小。只是人算不如天算,雷霆的进攻势头再度掀起,兰姆连投带罚个人独得9分,带领雷霆轰出11-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剩6分54秒的时候雷霆以105-78领先火箭27分之多。由于比分差距过大,比赛也就此进入到垃圾时间当中,最终火箭以86-117惨败给雷霆

      火箭:霍华德、琼斯、帕森斯、林书豪、哈登

      雷霆:伊巴卡、杜兰特、帕金斯、杰克逊、瑟弗洛萨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曝拜纳姆渴望赴热火快船 凯尔特人亦在考虑范围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