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曝奥多姆有意赴CBA打球 已尝试询问加盟可能性

    1 porereadi 2013-09-26 16:18
    奥多姆上赛季效力于快船队
    2
    奥多姆上赛季效力于快船队 [保存到相册]


      北京时间9月26日《好莱坞生活网》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拉玛尔-奥多姆新赛季无法在NBA找到岗位,那他有可能来CBA打球。消息源称,奥多姆已经尝试和CBA球队进行联系,以试探合作的可能性。

      33岁的奥多姆是1999年的第4顺位新秀,已经在NBA征战了14个赛季,曾经帮助科比两次夺冠。这个夏天,他深陷吸毒丑闻和离婚流言。最新的情况是,他和卡戴珊分手已成定局,后者已经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取消了对奥多姆的关注。

      有知情人士指出,卡戴珊已经将奥多姆的所有物品打包,送到了他目前所住的地方。此外,卡戴珊的母亲也正在催促她尽快和奥多姆离婚。

      今夏早些时候,据传湖人曾对签回奥多姆存在兴趣,但后者先后卷入了醉驾、吸毒、离婚、与狗仔队发生纠纷等丑闻,这让紫金军团最终放弃了合作的想法。上赛季在快船,奥多姆场均仅砍下4分,为职业生涯最低值。

      从目前的情况看,奥多姆新赛季留在NBA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有匿名人士指出他喜欢在比赛开始前吸毒,这个重磅曝料让奥多姆的球场形象降到了谷底。

      “拉玛尔很难在NBA找到工作了,目前的形势对他很不利。但无论如何,他是个名人。他已经尝试询问去中国联赛打球的可能性,之前有多名NBA的球员在CBA取得了成功。”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源如是说道。

      但上述曝料人同时也指出,奥多姆之所以愿意来中国联赛打球,真正的目的还是为了重返NBA大舞台。

      “他主要是想把CBA当作跳板,在中国证明自己仍然具备很高的竞技水准。拉玛尔仍妄想重回NBA,他真心认为自己能再次征战NBA。他深信自己能获得大合同,能在NBA立足。他对洛杉矶非常迷恋,不想离开洛城,也不想离开美国太久。除非是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否则他不会去中国(长时间)淘金。”消息源如是说道。

      记者问消息源,对于奥多姆来说,什么是“山穷水尽”的地步?

      “没有钱,没有了婚姻。”上述消息人士如是回答。

      如此看来,那奥多姆来中国打球的可能性确实不小,因为他的婚姻情况已经非常糟糕。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iPhone5S/5C上市半月 旧机型跳水清理库存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