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湖人GM:科比会更信任队友 目前没讨论续约事宜

    1 porereadi 2013-09-26 16:18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报》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三出席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前的媒体见面会,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看上去心情不错。洛杉矶记者最关心的还是科比,正处于跟腱恢复期的湖人队超级巨星究竟何时复出呢?直到现在,库普切克仍无法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我相信他将回来,并且会打新赛季,”谈及科比,库普切克说道,“你们(媒体)不要老是关注他,他将会以健康的姿态重回球场。不过他已经35岁了,过去2-3年他的打球风格确实发生了改变。”

      库普切克与科比经纪人罗伯-佩林卡的关系不错,不过他俩直到现在仍没有谈论科比的续约事宜。13-14赛季,科比将进入现有合同最后1年,而年薪高达3045万美元。如果科比寻求顶薪续约的话,14-15赛季他的年薪将达到3200万美元。而对湖人队来说,最希望看到的是科比降薪,这样有助于球队在明年夏天招募大牌球星。对此,库普切克表示现在双方还没有进行过续约谈判,不过会在赛季的某个时间段坐下来进行商谈。

      “科比已经表明了立场,他渴望身穿湖人队球衣退役,”库普切克说道,“而对湖人队来说,也有同样的想法。”在NBA征战17年,科比一共为湖人队赢得过5个NBA总冠军。

      上赛季在跟腱撕裂之前,科比场均交出27.3分6.0助攻5.6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6.3%。“我认为他想做(和上赛季)一样的事,”库普切克说道,“如果你怀疑科比是否能打出高水准,那我认为这是不对的,这不是他的DNA,他肯定想继续打球并保持在一个较高的级别。”只是目前,湖人队管理层也不敢保证,回归后的科比究竟会打出怎样的数据。

      库普切克透露,或许新赛季科比会更多扮演帮助队友成长的角色。“他也许会决定让队友们更多参与进攻,做些和以往不同的事,”库普切克表示,“不过如果我们落后2分或3分的话,我们知道届时科比会站出来投最后1球。”(jim)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曝奥多姆有意赴CBA打球 已尝试询问加盟可能性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