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曝马刺签约防守悍将 萨姆杨加盟圣城成帕克助手

    1 porereadi 2013-09-26 16:17
    2
     萨姆-杨在场上起到了防守尖兵的作用 [保存到相册]

      北京时间2013年9月26日,NBA仍处于休赛期,今天美国媒体《REALGM》传出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和摇摆人萨姆-杨达成了一份合同,用以填补加里-尼尔离队后造成的空缺。

      萨姆-杨,2009年的次轮总第36号新秀,当时被灰熊选中。目前萨姆-杨28岁,身高1米98,在球场上担任小前锋和得分后卫。杨前两个半赛季都在灰熊效力,其中前两年场均有7.3分左右入账,第三个赛季降到3.3分后被灰熊送到76人,2012年夏天他和步行者签约,中间经历了一次裁人,但过了22天后又回到了步行者。

      2012-13赛季萨姆-杨在步行者打了56场比赛,场均12.4分钟,数据是2.8分2.2个篮板球0.8次助攻。虽然数据一般,但萨姆-杨在步行者起到了防守尖兵的作用,当对手锋线上有明星出场的时候,他就会得到机会前去防守。

      今夏萨姆-杨成为了自由球员之后得到了多个球队的追逐,最终他决定放弃国王和尼克斯,加入到马刺的行列中。马刺后卫线今年夏天少了加里-尼尔,不过他们续约了吉诺比利,签约了贝里内利和萨姆-杨,加上继续保持在首发名单上的丹尼-格林和帕克,球队的实力并没有明显下降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湖人GM:科比会更信任队友 目前没讨论续约事宜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