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乔治:偶像麦蒂向我祝贺 传授与斯科拉搭档经验

    1 porereadi 2013-09-26 16:17
    1
     乔治:麦蒂传搭档斯科拉经验 [保存到相册]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在获得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之后,保罗-乔治将成为步行者队年薪最高的球员。乔治表示,本周早些时候,续约事宜接近完成的时候,最近宣布退役的麦蒂联系自己,并给予自己很大的肯定。

      “几天前,T-MAC(麦蒂),我的超级偶像之一,联系了我,向我表示了祝贺,并告诉我现在的价值和作用,”乔治说道,“他还告诉我斯科拉是个超棒的家伙,当年如何与他在一起打球,这些对我来说意义都非常巨大。”

      在麦蒂宣布退役的时候,乔治就表示麦蒂是自己的偶像,感谢他给了自己篮球梦想,他上传了一张麦蒂穿着魔术球衣握拳庆祝的图片,并写道:“特别纪念这位在我眼里堪称最强之一的球员!我还是小孩的时候他带给我梦想和希望。就像你说的,‘该是时候书写我的传奇’,恭喜你有这样的职业生涯,也感谢你成为我的偶像、导师和训练师!”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麦帅:期待看到双塔效果 林书豪上赛季表现很好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