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火箭高富帅曝恋爱秘笈 教女生4绝招钓心仪帅哥

    porereadi 2013-09-24 13:55


      帕森斯不仅是火箭的首席帅哥,也是联盟中名声在外的“高富帅”。近日,他接受杂志《十七岁》采访时自曝了“恋爱宝典”,这对于广大屌丝们来说,无疑是个不容错过的学习机会。

      在谈及自己的恋爱秘笈时,帕森斯毫无保留的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验。归纳如下:

      1 保持微笑:

      帕森斯认为,女孩们要想吸引异性的注意力,第一件事就是保持甜蜜的微笑。“如果一个女孩能保持微笑,那她将会给周围的人带来积极的能量,她自己也会活的很开心,而且我能第一时间注意到她的牙齿。”帕森斯说。

      2 眼神交会:

      少男少女们的精神交流,首先从眼神开始。如果一个女孩对你有感觉,那你可以轻易的从她对你的眼神中读出来。对于女孩子们来说,她们应该明白眼神交流的重要性。

      3 男孩应该主动些:

      很多男生都很自信,他们的自身条件也许不错,都等着对方主动,这会导致他错过很多的机会。在帕森斯看来,男生们在恋爱中应该积极主动些,当然女生也一样。

      4 女孩切忌浓妆艳抹:

      帕森斯强调,大多数男生都不喜欢女孩浓妆艳抹,他们都会感觉这样有些太过分了。“我喜欢那种天然的素颜美。”帕森斯说。帕森斯还透露,他最不能忍受的,是女孩抹着厚厚的唇油,因为那样的话很不方便亲吻对方。

      5 坦诚相待:

      帕森斯最后提醒女生,如果你对某个男生有了感觉,那就坦诚的告诉对方,并在交往中与男生敞开心扉,及时告诉他你的想法和感受,这样双方便能尽快的脱离普通朋友的范畴。

      对于以上的几个建议,帕森斯如是说道:“我是过来人,有很多这方面的经验,我很清楚女生们的想法,知道她们的喜好,我感觉恋爱是个很有乐趣的事情。”

      火箭官网的记者贾森-弗里德曼,今天采访帕森斯时谈起了这个话题,他问后者,当你的女朋友看到你的这些恋爱宝典时,有没有生气的举动?

      “没,她没有生气,她只是看了我几眼就走开了。”帕森斯回答说。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专访中国移动副总沙跃家:4G终端集采加速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