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火箭或可与凯尔特人交易 送阿西克换魔兽前队友

    porereadi 2013-09-24 13:54
    2
    霍华德巴斯效力魔术期间  [保存到相册]

      北京时间9月24日,《celticslife》撰文对凯尔特人未来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球队可以考虑与火箭交易,送出巴斯、乔丹-克劳福德以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换来阿西克,同时在该媒体看来,如果这笔交易能成功,那么将可谓双赢。文章编译如下:

      从目前来看,凯尔特人已经进入了重建期,此前球队送走了加内特和皮尔斯等老将。在球队现有阵容中,有较多大前锋球员,包括巴斯、亨弗里斯等等,接下来,凯尔特人或许需要在这个位置上进行“瘦身”。

      如果要考虑进行交易的话,那么火箭或许是一个理想的目标,毕竟大前锋位置是火箭如今的一大软肋。在凯尔特人众多大前锋中,巴斯或许可以引起火箭的兴趣。在效力魔术期间,巴斯曾是霍华德的队友,两人之间有过不少配合。

      对于凯尔特人而言,球队目前所需要补强的位置之一就是中锋,尤其是防守型中锋,毕竟加内特的离开,令球队防守实力有所下降。接下来,凯尔特人或许可以考虑送出巴斯、克劳福德以及一个未来选秀权,从而换来火箭的阿西克。

      在引进霍华德之后,阿西克就曾向火箭表达交易自己的意愿,尽管从目前来看,火箭并不愿意送走他,但是如果阿西克接下来并不满意自己的角色,同时有球队愿意提供合理的交易筹码,那么火箭将会考虑送走阿西克。

      如果以上交易能够成功,那么对于双方而言可谓双赢。如果能得到巴斯,那么火箭的大前锋位置将得到升级,不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端,巴斯都有着不俗的实力,而他曾与霍华德配合过的经历,也将会帮助他更快融入新球队。

      对于凯尔特人而言,如果以上交易成功,不仅能够解决球队大前锋位置人员过于臃肿的问题,同时也能够得到一位防守能力较强的中锋,上赛季,阿西克场均贡献10.1分11.7个篮板1.1次封盖。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iPhone沦为配角 苹果内部已成"三足鼎立"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