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热火官方宣布签雄鹿主帅之子 仍在考察CBA旧将

    porereadi 2013-09-24 13:53
    2
    拉里-德鲁二世  [保存到相册]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消息,热火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拉里-德鲁二世。在完成这笔签约后,目前热火队阵中一共有18人。根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记者温德曼介绍,热火队计划带20名球员参加新赛季训练营,而目前两届NBA卫冕冠军仍在考察CBA旧将沃恩-韦弗,他已经在美航中心接受了好几次试训。

      拉里-德鲁二世是现任雄鹿队主帅拉里-德鲁的儿子,2008年读高中时,他荣膺“约翰-R-伍登”年度球员称号。在这之后,拉里-德鲁二世在北卡开始其大学生涯。2009年,也就是进入大学第1年,他是北卡夺取NCAA总冠军的成员之一。2011年因为出场时间得不到保证,拉里-德鲁二世转投UCLA。

      上赛季拉里-德鲁二世在UCLA的表现非常优秀,他总共出战35场比赛且全部首发,场均出场35.5分钟交出7.5分7.3助攻2.4篮板1.4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4.6%,三分球命中率则是43.3%。值得注意的是拉里-德鲁二世单赛季送出256次助攻,创下队史单赛季助攻纪录;同时在整个太平洋12联盟历史上排在NO.3。是的,拉里-德鲁二世还入选了太平洋12联盟最佳阵容第一阵容。

      整个大学生涯,拉里-德鲁二世一共打了131场比赛,场均有5.5分入账。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那就是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与拉里-德鲁家族两代人共事。早年在执教湖人队时,莱利曾执教过拉里-德鲁。如今,莱利签下了老德鲁的儿子。拉里-德鲁二世成为热火队名册上第3名控卫,之前2人是查莫斯和诺里斯-科尔。上赛季因为詹姆斯、韦德和雷-阿伦都有控球能力,所以热火队只有2名真正意义上的控卫。

      新赛季热火队训练营的开营时间是当地时间10月1日,现阶段球队重点考察对象是韦弗,之前他已在美航中心试训了好几次。温德曼表示,热火队仍在考虑是否需要邀请韦弗进入训练营。现年28岁的韦弗上赛季在CBA新疆队打球,一共打了34场比赛,场均出场34.5分钟贡献26.4分4.4篮板3.4助攻1.1抢断。在此之前,韦弗在NBA打球时曾效力过火箭队、魔术队、凯尔特人队、开拓者队、湖人队、快船队和掘金队。(jim)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尼克斯再签CBA优质内线 将与湖人旧将竞争上岗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