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热火休赛期报告:运作只能评C 奥登只是小樱桃

    porereadi 2013-08-27 20:16

    热火休赛期报告:运作只能评C 奥登只是小樱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4

      北京时间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东南赛区的迈阿密热火队。

      热火上赛季回顾

      Well……这么说吧,他们干的不错!!!!!

      休赛期需求

      无需求。俗话说:总冠军是不需要改变的。

      当然,我们可以指出他们遭遇步行者的大块头,遭遇马刺的打法多样性时所遇到的麻烦。我们也可以指出韦德在衰退,续签“鸟人”安德森对他们是多么的重要,但……

      他们真的不需要做任何事。他们有勒布朗-詹姆斯。还有无论是几成功力的韦德和波什做射手。问问斯波尔斯特拉他们需要什么,他们只需要证明,他们可以卫冕,可以蝉联。很难?是的,每一个迷你王朝都会遇到困难。

      但他们至少还能拥有全联盟第一球星一年,还有两个全明星,以及在大场面下能够提供关键帮助的有经验的球员,像雷-阿伦、巴蒂尔,他们都很好。

      选秀

      用50号选秀权选下詹姆斯-恩尼斯很棒啊!他能够给热火带来运动能力……再欢呼一下,他决定去欧洲了!

      自由球员和交易

      他们没有薪资空间,也不需要,老板又愿意花钱,所以看看他们做了什么。

      首先热火表态他们没计划对麦克-米勒使用特赦条款,绝不可能,后来呢?他们特赦了他。看看米勒在最近两次夺冠中扮演的角色,当然事实上巴蒂尔也扮演了同样的角色,而且更便宜更健康。

      老板米基-阿里森表示他愿意为总冠军花钱,但因为奢侈税让每个球队都会受到限制,所以热火失去了米勒,这需要詹姆斯-琼斯和巴蒂尔在远投上贡献更多,当然这一点无关大碍。

      他们续签了“鸟人”安德森,在上赛季,鸟人给了球队急需的低位攻击力,但在总决赛热火想要打出越来越小的阵容时,鸟人没有多少表现机会,但总的来说,热火以廉价的价格签回了鸟人,这意味着哈斯勒姆在犯规过多的情况下,他们还能保持内线有个可依赖的点,他能团队作业,在更衣室和队友也没问题。

      另外,热火还签下了奥登,曾经的状元秀,当然对于久病缠身的奥登,热火对他的期望稍低,也不会给他太大的压力,就当他不能上场打球一样。但有一个极大的可能性,就是奥登变成一头怪物,和以前一样,成为热火所需要的七尺大汉。不过这真的不重要,即便健康问题让奥登无法为热火打上一秒钟,热火也足够好,小登登不过是圣诞冰淇淋上的一枚樱桃,锦上添花而已

      整体评级:C

      热火只需要不变得更差即可,这是他们这个休赛期的关键,他们需要传球,就这么多。你可以说韦德又老了一次,而且还有伤病,加上失去了米勒,这让热火变得更差了,但如果韦德不能强势归来,巴蒂尔和雷-阿伦已经证明过他们可以弥补上韦德的空缺,加上科尔和钱莫斯还在进步。

      鸟人当然很棒,奥登也很棒,因为现实是即便这支2010年三巨头聚首的球队在2011年遭遇当头一棒,但他们过去两年可是两连冠哦,他们有三连冠的实力。所以他们不需要怎么运作,也没有变的更差,这是评为C的原因。

      无欲无求,赢足够多的球,这就是热火。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中移动和三星发布首款4G手机 实测网速20M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