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休城800万美金翻新更衣室 姚明将看火箭台北赛

    porereadi 2013-08-27 20:14
    北京时间8月27日,搜狐体育获知,火箭今夏翻新更衣室总共花费达800多万美元,火箭老板之前表示这是为了迎接霍华德;此外,姚明也表示将会赴台北观看火箭季前赛和步行者的比赛。

      今年夏天,火箭为了迎接霍华德的到来,做了大量的工作,其中之一就是翻新火箭的更衣室,在更衣室里增加了很多配置,翻新后的更衣室面积也比以前更大了,火箭老板表示这是希望开启火箭的新篇章,而搜狐体育获知火箭在翻新更衣室的总投入达到800多万美元。

      在暑期搜狐体育参加霍华德媒体见面会时,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说:“霍华德的到来开启了火箭新的篇章,我们的更衣室在装修,球队面貌焕然一新。我想下个赛季中国球迷会看到更多火箭队的比赛。”

      此外,姚明今天告知搜狐体育,今年火箭在台北和步行者进行的季前赛,他将到现场观战。火箭这场季前赛的日期也已经确定,是在10月17日在台北进行。

      近些年,NBA特别注重海外推广工作,每年的季前赛都会到海外进行,而今年火箭的两场季前赛便要在亚洲举行,10月11日他们和步行者到菲律宾马尼拉进行一场比赛,之后飞往台北进行第二场交锋。

      对姚明而言,虽然已经退役,但作为火箭曾经的巨星,他和奥拉朱旺等名宿一样时刻关注着火箭,在今年夏天还在招募霍华德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而且在霍华德加盟火箭的媒体见面会中,姚明也亲自飞到休斯顿出席了见面会。

      姚明在招募霍华德时告诉他,火箭是有中锋传统的球队。而姚明显然也是这么做的,他将亲自到台北为霍华德加油,另外他和林书豪也联系紧密,曾在林书豪加盟火箭时给予了他很多建议,无论是为火箭还是为朋友,姚明都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火箭暗藏魔兽理想搭档 菜鸟拥一特质望迎爆发季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