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库里自曝投篮出色秘诀 萌神:乔丹远胜过詹姆斯

    porereadi 2013-07-21 19:34
    18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csnchicago》报道,勇士球员史蒂芬-库里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要选择联盟至今最伟大的球员,那么迈克尔-乔丹显然远胜于勒布朗-詹姆斯,同时当被问及投篮为何如此出色时,库里表示,自己每天都练习投篮,并确保命中300个,并在这个过程中尽力在平衡方面做到最好。

      自从进入联盟以来,詹姆斯就被很多人用来与乔丹做比较。对此,库里显然有自己的看法。当被问及詹姆斯和乔丹谁是联盟至今最伟大的球员时,库里选择了乔丹。

      “我会选择乔丹。在职业生涯中,他做到了什么,得到六枚总冠军戒指吗?他的数据统计也能够说明这一切,显然我会选择乔丹,”库里坦言,“当然詹姆斯依然有时间去追赶他,并且有可能会接近他,但是我依然会选择乔丹。”

      显然在库里眼中,乔丹在数据统计等方面都远胜过詹姆斯。从目前情况来看,库里也已经步入了联盟明星球员的行列中。在上赛季效力勇士期间,库里场均贡献22.9分6.9次助攻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1%,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45.3%。

      上赛季,库里打破了由雷-阿伦保持的联盟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的纪录。当被问及投篮为何如此出色的问题时,库里表示,他一直都在挑战自己,每天投篮需命中300个,同时在此期间,做好平衡工作。

      “我能够挑战自己,其实有很多投篮,但是你不能随便投,你需要试着去达到目标,同时挑战自己努力变得更好,”库里说道,“因此我跳投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平衡。在跳投的过程中,当你的脚离开地面时,如果你不能在平衡等方面做好,那么你就很难去重复那样的动作。”

      除此以外,库里还谈到了对于公牛球员罗斯的看法。“我知道在他身上有很多压力,特别是在季后赛进行过程中。我确定,一旦他回到球场,那么所有的质疑声都将消失,同时他在新赛季将能够打得很不错。”库里坦言。(浮云)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华为技术为何这么强?任正非称自己是唐吉诃德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