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霍华德:为冠军而来 不喜欢在严肃的人身边打球

    porereadi 2013-07-14 10:18
     (搜狐体育 张正 休斯顿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火箭官方召开了盛大的霍华德媒体见面会,球队的“巨星团”成员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姚明、卢卡斯等传奇巨星悉数到场。霍华德也对这些前辈,尤其是姚明表示了感谢。他说:“我已经对新赛季迫不及待了,下个周一大家就要开始训练了。”

      霍华德明确的告诉大家,来到这里就是为争夺总冠军。他说:“我要做出很多努力来赢得总冠军,但现在我不会说要去赢得五个冠军,但我觉得只要认真去做,总冠军还是会在我们的掌握之中。”霍华德说:“这是我在NBA打球的第十年,我打球的风格是做榜样。我会催促我自己也会催促我的队友。”

      在谈到自己爱笑的特点时,霍华德说:“我十岁开始练篮球,爸爸是我的启蒙教练。他问我为什么打球时候会笑,我告诉他这是我喜欢做的事情。他开始不喜欢我这样,但后来他看到我很开心,他就会说你笑越多越好。”他严肃的说:“我就是喜欢 笑,但我很认真对我的专业,我训练非常努力,虽然喜欢吃,但我会有选择的吃,这样就会放弃许多,但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我不想在不爱笑的人身边打球。”

      麦克海尔对霍华德爱笑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说:“只要你球打的好,我不介意你在笑。你打球时要开心的,只要你盖帽和得分,你尽量笑。”

      霍华德谈到自己未来时说:“教练让我思想集中,我只要思想集中做对的事情,冠军就会来的。过去两年我进步了许多,在篮下进步了很多。我第一个想做的事情就是团结大家,让小孩子有偶像,我会去社区多做一些事情。”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强化项目管理执行力的六大步骤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