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火箭正式裁掉两将 莫雷:林书豪阿西克不会离开

    porereadi 2013-07-14 10:18
    30
    林书豪阿西克确认留队 [保存到相册]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其个人推特上曝料称,当地时间周六上午,火箭队已经裁掉了詹姆斯-安德森和蒂姆-奥尔布雷希特。而在德怀特-霍华德正式加盟火箭队之后,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阿西克和林书豪都不会离队。

      现年24岁的安德森司职得分后卫,身高1米98的他体重98公斤。上赛季,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安德森一共代表火箭队打了29场比赛,其中2场首发,场均出场10.6分钟有4.0分2.0篮板1.1助攻入账。安德森是在12-13赛季中期被马刺队裁掉的,之后签约火箭队;在此之前安德森在圣安东尼奥打了2个半赛季。职业生涯至今,他一共打了116场常规赛,其中6场首发,场均出场11.1分钟拿下3.7分1.5篮板。

      现年24岁的奥尔布雷希特司职中锋,来自德国的他曾被视作诺维茨基接班人。上赛季奥尔布雷希特一共代表火箭队打了3场常规赛,场均仅出场4.0分钟拿下1.0分0.3篮板0.3助攻0.3抢断。火箭队之所以裁掉安德森和奥尔布雷希特,原因是为了保证球员名册的灵活性,因为在正式签下霍华德之后,火箭队接下去的计划是官方签下弗朗切斯科-加西亚、雷吉-威廉姆斯和奥姆里-卡斯比等人。

      而在霍华德正式加盟火箭队之后,球队总经理莫雷被记者团团围住。记者们关心的一个话题是“魔兽”到来后,林书豪和阿西克会离队吗?之前,有消息称因为不想在“魔兽”身边打球或成为替补,阿西克已经正式向火箭队递交转会申请,但据悉火箭队并没有计划将土耳其大个子交易出去。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曾表示他也许会在下赛季让阿西克和霍华德同时首发组成双塔。

      “事实就是,哈登和霍华德都想和林书豪以及阿西克在一起打球,”莫雷说道,“所以他俩将会继续留在这里。”(jim)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霍华德:为冠军而来 不喜欢在严肃的人身边打球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