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湖人官方宣布签下卡曼 库普切克:他是全面中锋

    porereadi 2013-07-13 22:21
    13
    洛杉矶湖人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完全自由球员克里斯-卡曼 [保存到相册]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洛杉矶湖人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完全自由球员克里斯-卡曼。基于球队保密协议,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卡曼与湖人队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迷你中产特例,价值318万美元。

      卡曼是一位在NBA混迹10年的老将,职业生涯至今他先后在快船队、鹈鹕队和小牛队打过球。数据显示卡曼一共打了606场常规赛,其中509场首发,场均出场28.7分钟有11.8分8.0篮板1.38盖帽1.3助攻入账。

      “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下赛季招揽到克里斯(卡曼)这样有能力的内线球员,”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说道,“他是一位非常全面的中锋。防守出色、能抢篮板;而在进攻端他既能在低位得分,也能在中距离投篮。另外,克里斯是一位性格很好的人,他在更衣室里能与队友们打成一片。”

      2003年选秀大会,快船队在首轮第6顺位选中来自中密歇根大学的卡曼。身高2米13的卡曼体重120公斤,职业生涯前8个赛季他每1年场均得分都达到两位数。卡曼是现役联盟中仅有的13名至少得到7000分4000篮板800盖帽的球员之一!

      2010年,卡曼入选西部全明星,那一季他的赛季场均得分(18.5分)排在第25位,篮板(9.3个)排在第14位,盖帽(1.2个)位列第23位。拥有美国和德国双重国籍的卡曼代表德国男篮参加了2011年欧锦赛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

      上赛季作为小牛队的内线主将,卡曼一共出战66场常规赛,其中52场首发,场均出场20.7分钟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低,贡献10.5分5.6篮板0.8盖帽,投篮命中率是50.7%;这是卡曼个人职业生涯第3次赛季场均投篮命中率高于50%。(jim)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奥登有意加盟热火队 经纪人:迈阿密适合他回归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