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夏季联赛-考文顿21分难救火箭 兰姆助雷霆夺冠

    porereadi 2013-07-13 22:21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2013奥兰多夏季联赛进入最后1日角逐。在安利中心进行的决赛争夺中,火箭队以77-85不敌雷霆队,4连胜就此终结并遭遇首败;而雷霆队以5连胜的不败战绩问鼎本次奥兰多夏季联赛冠军。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23、16-23、15-17和26-22(火箭队在前)。火箭队这边,考文顿投中3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4抢断1盖帽并抢下5篮板1助攻,BJ-杨有20分2篮板1助攻入账。雷霆队这边,兰姆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4助攻并抢下3篮板1抢断,奥尔顿有12分4篮板2盖帽1抢断入账,T-泰勒贡献11分4助攻1抢断,杰雷特和亚当斯各自拿下10分。

      首节刚开始,威尔手感不错外线连中2个三分,随后考文顿外线命中三分。开场后,火箭队以13-9确立领先优势。在兰姆单打得分后,考文顿再中三分。但在该节最后3分30秒,雷霆队在兰姆的带领下打出一波9-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首节结束,火箭队以20-23落后雷霆队。

      次节一开始,雷霆队领先6分,随即火箭队打出一波8-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28平。紧接着雷霆队连得5分,火箭队在攻防两端迷失方向。该节最后1分钟,兰姆连续2次内线单打造犯规成功,他站上罚球线4罚全中帮助雷霆队取得两位数优势。上半场结束,火箭队以36-46落后雷霆队。

      第三节开始后,兰姆连得6分,雷霆队保持着两位数优势。此时考文顿挺身而出,他先是外线命中三分,紧接着持球突破扣篮得分,火箭队以47-58落后。该节后半段,火箭队只能依靠考文顿1人得分,而雷霆队则是多点开花。第三节结束,火箭队以51-63落后雷霆队。

      末节开始后,雷霆队在2分06秒时间里打出一波10-3的攻击波领先19分,火箭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杰雷特命中三分,火箭队以56-76落后。在赤科科连得4分后,BJ-杨外线命中三分,火箭队连得9分落后11分打停雷霆队。很快BJ-杨又连得4分,火箭队在比赛还剩2分11秒以72-78落后。考文顿完成2+1进攻,火箭队落后3分再度打停雷霆队。泰勒站上罚球线7罚7中,比赛结束前20.3秒雷霆队领先8分,火箭队没有机会。最终,雷霆队以85-77战胜火箭队,夺取今年奥兰多夏季联赛冠军。

      火箭队首发阵容:罗伯特-考文顿、乔丹-亨利克斯、维塔利斯-赤科科、泰勒-霍尼卡特、凯斯珀-威尔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湖人官方宣布签下卡曼 库普切克:他是全面中锋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