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篮网官方宣布交易完成 皮尔斯KG携手赴布鲁克林

    porereadi 2013-07-13 22:20
    1
    篮网官方宣布交易完成,皮尔斯KG将携手赴布鲁克林 [保存到相册]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篮网队官方正式宣布与凯尔特人队的交易达成!这意味着两位未来名人堂成员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以及替补后卫贾森-特里都已属于篮网队一员。根据安排,当地时间7月18日中午,篮网队将在巴克莱中心向外界正式介绍这3名篮网队新成员。

      “今天,篮球上帝在向篮网队微笑,”球队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加内特和皮尔斯的到来,我们在老将和潜力新人之间实现了平衡!现在这支球队将很有看头,而且很难被打败。”为了得到这3人,篮网队向凯尔特人队送出2014、16和18年首轮选秀权,以及亨弗里斯(到期合同)、杰拉德-华莱士、博甘斯(先签后换)、克里斯-约瑟夫(下赛季底薪无保障合同),以及马尚-布鲁克斯。作为交换,篮网队从绿军那里得到2017年首轮选秀权。

      这笔大交易是在今年选秀夜达成协议的,不过根据NBA规定,直到今日才能官方宣布!在一份声明中,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表示,“我们要感谢皮尔斯、加内特和特里在凯尔特人队效力期间为球队所做的一切。没有皮尔斯和加内特,我们不可能赢得第17面总冠军旗帜。他俩将始终是凯尔特人队史上最伟大球员,与此同时我们也欢迎华莱士、亨弗里斯、博甘斯、布鲁克斯和约瑟夫加入绿军大家庭。他们为我们带来了大量的天赋、经验、深度和灵活性。”

      正是因为加内特放弃交易否决权,才让这笔交易最终完成。“我们非常兴奋加内特、皮尔斯和特里能来到布鲁克林,”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所有这3人都拥有总冠军血统,他们的优良品质将帮助我们变成一支强队。”

      篮网队将组建豪华先发五虎--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皮尔斯、加内特、布鲁克-洛佩兹。这5人加起来一共35次入选全明星,此外利文斯顿、特里、基里连科、雷吉-埃文斯和安德雷-布拉切将是主要替补。是的,这10人的轮换阵容极为可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篮网队下赛季的薪金总额将超过1亿美元,这样的话,球队的奢侈税很有可能达到8300万美元,从而创下NBA纪录。(jim)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夏季联赛-考文顿21分难救火箭 兰姆助雷霆夺冠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