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莫雷透露魔兽喜欢书豪阿西克:他俩不会被交易!

    porereadi 2013-07-03 15:53
    564
    莫雷表示不会交易林书豪和阿西克 [保存到相册]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在完成了对德怀特-霍华德的招募活动之后,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霍华德对林书豪和阿西克非常欣赏,他们两人并不会被火箭交易。

      此次林书豪并没有参加对霍华德的招募,因此有传闻称他很有可能被火箭交易,对于这个流言,莫雷嗤之以鼻。“霍华德对能和阿西克和林书豪搭档感到非常兴奋,那些只是流言。霍华德喜欢火箭队,喜欢林书豪的攻击方式,他也喜欢阿西克。那些流言都不是真的,火箭没有计划交易他们中的任何一个。”莫雷说道。

      对于霍华德和阿西克难以共存的问题,莫雷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们不会同时上场,也许有时候会偶尔试验一下。只要霍华德和阿西克在(阿西克打替补),那么火箭就能长期保持联盟前十的防守。”

      “也许有人认为阿西克打替补太奢侈,但我们并不这么看。阿西克的作用肯定要比其他交易来的球员更大,他可以替补打15-20分钟,他的作用是其他四号位球员所无法取代的。”莫雷侃侃而谈,“霍华德的防守是联盟第一,阿西克能排进前五。”

      霍华德是火箭的A计划,那么球队的B计划呢?“有一些安排,如果我们无法得到霍华德,那么肯定会伤害到球队,因为我们原本可以不用交易托马斯-罗宾逊的,而且为了等待霍华德,错过了其他自由球员的签约时机,但我们一定会努力把霍华德带回来。”莫雷表示。

      主持人问起火箭是否会用先签后换的方式追求霍华德时,莫雷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不会先签后换,湖人对这个没兴趣,我们有空间直接签下霍华德,我们希望按照自己的方向走。”

      最后,莫雷还道出了林书豪和阿西克流言传出的原因,主要是之前他们要为签下霍华德腾出空间时,接到了许多对林书豪和阿西克感兴趣的电话,莫雷认为这就是流言的源头所在。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苹果开发新型降噪耳塞技术 可自行调整音频输出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