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火箭招霍华德同时追鹰王 欲满足魔兽组建三巨头

    porereadi 2013-07-03 15:53
    两人都来火箭?
    23
    两人都来火箭? [保存到相册]


      北京时间7月3日,《今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萨姆-阿米克曝料称,火箭有意同时引进霍华德和约什-史密斯,与哈登组建三巨头。如此,林书豪和阿西克很可能将成为交易筹码。

      有趣的是,火箭总经理莫雷,昨天接受采访时还信誓旦旦的表示,他不会考虑交易林书豪和阿西克。莫雷还强调,林书豪和阿西克都是“魔兽”所喜欢的球员类型,所以火箭虽然收到了一些询价电话,但不会真的去送走他俩。

      他的话听起来确实很有道理,但如果火箭有机会能得到约什-史密斯,那霍华德还会要求火箭留下林书豪和阿西克吗?莫雷还能承诺不交易手中的两名爱将吗?

      “如果火箭能得到霍华德,那德怀特也许不是他们引进的唯一大牌。有两个可靠的消息源告诉我,在周二与史密斯的会面中,火箭向约什谈及了同时签下他和霍华德的相关事宜。”阿米克说。

      约什-史密斯暂时并不着急确定自己的下家,据悉他将会等“魔兽”签约后再确定自己的去向。从目前的情况看,史密斯续约老鹰的可能性极小,他和霍华德是发小,如果后者签约火箭,那史密斯投奔火箭的可能性很大。

      火箭本周一和“魔兽”进行了会面,双方谈的非常愉快,据悉霍华德对火箭的各个方面都非常满意,但他在会谈中向火箭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同时签下两个顶薪球员,如此便可以和哈登组建三巨头,为未来的冲冠奠定基础。

      如果火箭要想得到史密斯,那只能和老鹰先签后换。

      “火箭同时得到史密斯和霍华德的难度不小,他们的薪资空间上有障碍。据我得到的线报,火箭已经在商讨交易林书豪和阿西克的可能性,这两人未来两赛季的薪水都是830万美元,这意味着用他们去配平史密斯的合同是可行的。”阿米克如是说道。

      之前有报道称,老鹰管理层对阿西克虎视眈眈,如果他们在“魔兽”争夺战中失败,那他们将会期盼霍华德签约火箭,如此他们便有机会得到阿西克(先签后换)。

      霍华德今天先后与小牛、湖人进行了见面,之前他还先后与火箭、老鹰、勇士等球队进行了会谈。如果史密斯去火箭,那他加盟休斯顿的希望将大大增加。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莫雷透露魔兽喜欢书豪阿西克:他俩不会被交易!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