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快船雄鹿太阳达三方交易 保罗替补前往菲尼克斯

    porereadi 2013-07-03 15:52
    70
    快船雄鹿太阳达三方交易 [保存到相册]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雄鹿队和太阳队就一笔三方交易达成一致。具体内容是快船队将埃里克-布莱索和卡隆-巴特勒送去太阳队、得到贾里德-杜德利(太阳队)和JJ-雷迪克(雄鹿队先签后换),而雄鹿队则得到2个未来次轮选秀权。随后这则消息也得到了ESPN的证实。

      从去年夏天开始,快船队就一直将布莱索当作重要的交易筹码,但一直没有成功。原本在今夏早些时候,快船队与凯尔特人队接近达成一笔交易协议,布莱索将赴波士顿,不过这则交易最后遭到了联盟的否决。而在道格-里弗斯正式成为快船队主帅后,布莱索再次被摆上货架。现年23岁的布莱索是克里斯-保罗的替补,拥有巨大潜力的他上赛季常规赛一共代表快船队打了76场比赛,场均出场20.2分钟有8.5分3.1助攻3.0篮板1.4抢断入账。

      快船队将布莱索送去太阳队的同时,还搭上了卡隆-巴特勒。上赛季,布莱索的年薪是170万美元,巴特勒则是800万美元。快船队得到来自太阳队的杜德利以及来自雄鹿队的雷迪克,其中雷迪克是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前来洛杉矶的,这位外线射手的下一份合同将是为期4年总价值2700万美元。有消息指出,当地时间周一晚,身为完全自由球员的雷迪克在洛杉矶与里弗斯共进晚餐。

      有消息源透露,在完成这笔3方交易之后,快船队的下一个目标将是卡尔-兰德里,据悉当地时间周二晚,快船队将在洛杉矶与“神鸟”会面。现阶段,快船队的核心阵容相当年轻,除了克劳福德是33岁之外,保罗28岁、格里芬和德安德鲁-乔丹都是24岁、杜德利27岁、雷迪克29岁……这笔三方交易,雄鹿队得到2个未来次轮选秀权,这有助于球队腾出薪金空间追逐其他自由球员。(jim)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曝马刺续约邓肯替身 斯普利特4年3600万留圣城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