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nba爱好

  • 分享

    快讯:2013选秀 火箭队第34顺位选中伊赛亚-柯南

    porereadi 2013-06-28 15:55
    169
     

      2013年6月28日,NBA选秀大会,火箭队第34顺位选中伊赛亚-柯南。

      姓名:伊赛亚--柯南(Isaiah Canaan)

      身高:6尺(1.83米)

      体重:188磅(85公斤)

      位置:组织后卫

      大学:默里州立大学(大四)

      柯南身高1.83米,体重79公斤,司职组织后卫。在上赛季的大学联赛中,他场均出场36.5分钟,交出了21.8分4.3次助攻的成绩单,他的NBA模板是贾米尔-尼尔森。

      之前的选秀网站预测中,柯南的行情在40顺位左右。他在本月初曾赴尼克斯试训过,作为一个曾经的2号位球员,他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身体也足够强壮,但目前仍然处于适应新角色的过程中。

      一个西部球队的球探证实,柯南是个很好的投手,能通过自己的运球来轻松创造投篮机会。“他是个出色的领袖,很有号召力,得分能力很强,但个子确实有些矮,运动能力平平。”另一个球探如是点评道。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47513.shtml report 824  2013年6月28日,NBA选秀大会,火箭队第34顺位选中伊赛亚-柯南。姓名:伊赛亚--柯南(IsaiahCanaan)身高:6尺(1.83米)体重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曝霍华德不愿留湖人内幕 另觅新东家愿弃3千万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